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之金陵十二釵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之金陵十二釵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紅樓夢》是一本凄美動人的名著。而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金陵十二釵吧,我們班也正好有十二位同學能擔任金陵十二釵的角色! 

  NO.1:林黛玉---蔡曉君!林黛玉是一個多愁善感和才智出眾的奇女子,這點也是曉君的特點!第一眼望見曉君,她那弱不禁風和眉宇之間的縷縷憂傷,讓你頓生憐惜之心呢!當她說出氣話時,又讓你恨也不是,笑也不是,什麼作文獎都與曉君有緣,難怪她被大家稱是名副其實的林黛玉! 

  NO.2:薛寶釵---赫星雨!星雨是個和善的人,這點也就符合了寶釵的性格。不管你認不認識她,她總能和你聊上幾句話。要是你遇上傷心事,她還安慰你一番,因此,星雨有着很多朋友哦! 

  NO.3:元春---古茗菲!元春的形象通常都是賢良淑德的,古茗菲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啊,總是嚴格地要求要求自己。平時都不怎麼的交朋友或張揚自己,只是默默無聞地為班裡奉賢!她還真是現代版的元春呀! 

  NO.4:迎春---葉雨!迎春不是很有才華,但心地純潔善良,跟葉雨一樣的個性。葉雨她很善良,在班上,如果有同學遇到困難了,她就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別人。是第二個賈迎春。

  NO.5:探春---李卓君!卓君跟探春一樣是個志向高的女孩子。班裡,卓君的理想最遠大,是好事,談話的話題也離不開未來、理想。所以,大家都說卓君着魔了! 

  NO.6:惜春---汪夢柔!惜春從小就厭惡世俗,夢柔也一樣。雖然夢柔也有一些真摯的朋友,但她並不改變看法。因為夢柔覺得班裡的某些人就像大觀園裡的人那麼的腐敗,心眼壞!

  NO.7:王熙鳳---李薇兒!鳳姐與薇兒的性格一樣,都是精明能幹的人。瞧,班裡的大事小事不都要問問這個“風辣子”李薇兒嗎?但是有了薇兒在管事,老師還真省心多了呢! 

  NO.8:史湘雲---王雅雯!雅雯就跟湘雲一樣,喜歡熱熱鬧鬧,是活潑、調皮的人。誰的書本不見了?準是調皮的雅雯藏起來了!誰在外面笑嘻嘻的?是活潑的雅雯吧!唉,這個雅雯! 

  NO.9:秦可卿---趙婧婧!婧婧像可卿般,不是那種性格潑辣的女孩,她行事溫柔和平。因此,婧婧被稱為我們班的“和平使者”,紀律都由她來管!每當班裡有人打架什麼的,婧婧總說:“凡是要和平解決啊!”不愧是第二代的秦可卿! 

  NO.10:李紈---宋丹黎!丹黎對什麼事情都漠不關心,別人來搶她的書本,鋼筆,她也無動於衷,這就挺像李紈的。丹黎覺得什麼事都與自己無關,才變得似李紈那樣與世無爭吧! 

  NO.11:妙玉---蔣慧潔!妙玉是一個挺特別的人,只有慧潔才能擔任。慧潔是個愛清凈環境的人。總要在寧靜的地方才會說話,挺恐怖的!也怪不得別人都說她像妙玉啊! 

  NO.12:巧姐---黎凝!巧姐從小就是十指纖纖的千金小姐,能勝任的只有黎凝了!你看,班裡的打掃工作她從不喜歡碰,大家問她為什麼對打掃如此反感,她竟說:“誰叫我是千金小姐呢?”黎凝啊,你太像巧姐了吧?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金陵十二釵!

您正在瀏覽: 我班之金陵十二釵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之金陵十二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