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之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之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之最 

  我班的人物要數最有名派的人物是誰呢?呵呵,想知道?那就得聽我慢慢介紹咯。 

  要數舞蹈之最呢,那就是梁英年同學啦,你別看她平時傻獃獃的,跳起舞來,還真能讓你看個目瞪口呆哩,沒次六一兒童節的節目單里,總少不了她的名字,她還好幾次代表學校去參賽哩,了不起吧?走音之最呢......先別轉移目標,走音之最還是梁英年同學,平時上語文課叫誦讀,她的手總是放不平,她讀書的確很有感情,引人入勝,可是讀完幾句句子總斷氣,那尖尖的聲音銳耳得不得了。每一次聽她誦讀,聽出來的音總是有點走音,我每次都會起幾次雞毛瘩子。哇塞,想着都恐怖。要數害羞之最那就是--蔡熙宏同學咯,“女的嗎?”NO,no,是男的,很奇怪吧?怎麼男孩子也害羞嘛?對,如果女孩子無意跟他說一句話或問一個問題,他就不吭聲,低着頭,咪着嘴笑一笑,眼珠子不停轉動,臉龐微紅。看,是不是好像害羞草一樣就合閉了呢?還有一個叫做聲大之最的,那就是王志行啦,他在我們班應該說是多了一個嘴巴,聲音總比別人大一倍,不知道他從前是不是練過獅吼功呢?上課說話也很大,大得連坐在十丈遠的同學也能聽到,哇,佩服! 

  他們是不是很有趣呀?因為有了這幾個同學,我們班氣氛才更熱鬧呢!我班之最?呵呵...... 

  指導老師:陳彩鳳

您正在瀏覽: 我班之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