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話原創】{童子軍}孩子戰!長篇連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原創】{童子軍}孩子戰!長篇連載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童話原創】{童子軍}孩子戰!長篇連載 標籤:原創作文 格林童話作文 童話作文 童話世界作文

  小時侯,哪個新搬來的小鄰居都得經過“大王”的一番考驗或我們投票,才可以和我們的“雜牌團”玩。

  至於“大王”考驗什麼呢?那就是帶你去小黑屋待一下,看你有膽量沒。還有就是要你去偷桃子,看你跑得快不快。如果“大王”心裡沒底,那就輪到我們投票,才可以和我們玩。

  那一年,我般到了這裡——城誠小區,那裡綠林多,多得像一片小森林。東邊的一片小旗子引起了我注意。我穿過森林,鑽進密密的貓尾草,看見了一個用貓尾草搭建的小屋和涼棚。我沒來得及看清,就被後面的一個小胖子扳倒,有6個人,中間的老大好像叫什麼阿軒。“喂,來這幹嘛,想加入就來,不想的話就快滾,小心揍扁你。”阿軒瞪着我說。說著,旁邊的小胖子就凶神惡煞的亮起他的肌肉。我害怕的點了點頭。“把他綁起來”。阿軒說。旁邊的幾個“手下”就拿出了一條繩子,笨拙地把我綁起來。綁得很松,幾乎一用力就可以逃脫,可是他們人多,我跑不掉。況且我已經忘了回去的路了。他們開始審問我了。阿軒坐了下來說:“你叫什麼名字”。“哦,我叫余小曉,我可不會幹什麼壞事。”我小聲說到。“樣子挺清秀的,會打架嗎?”“會一點,我在少年宮學過兩年柔道。”我說。“是嗎,和我弟兄過兩招。”阿軒說。說著,一對雙胞胎的其中一個已經做好了準備,大喊:“來吧!”似乎信心十足。我害怕了,我想逃跑了,可是是跑不掉的啊,被他們抓回來可能還慘。於是,我鼓起勇氣豁出去了。我紮好馬步,尋找他的漏洞。啊!找到了,他的腳,我耍起學過的柔道,一下子把他踢倒了。“耶!贏了!”我高興地大喊。他們很驚訝,我竟然打敗了曾經得過跆拳道冠軍的李小??。阿軒興奮地對我說:“行了,你可以和我們玩了”。就這樣的“雜牌軍團”又多了個成員。阿軒跟我說:“你別看這裡這麼大,好像只有我們一夥,如果是這樣想你就錯了,其實這裡有六個團。一共分為雜牌、誇誇、矮瓜、恐龍、鯽魚這六個團。這裡以及外面貓尾林就是我們的領地,松林是誇誇的,芒果林是恐龍的,竹林是矮瓜的,楊樹林是鯽魚的,石榴林是土狗的。這些東西阿軒都給我一一介紹了,他還說了,如果新搬來的亂闖的話就會被抓起來做“替罪羊”,替罪羊就是團里有什麼錯被保安抓了,你就得去認罪。今天我可是走運了。阿軒有說了,每個團都會有爭玩的領地。被俘虜的人都要到那個團混。我被安排做了“卧底”。因為我剛搬來,比較生面孔。

  第二章【潛伏】

  我“潛伏”進了矮瓜陣地。突然,阿軒對我大打出手,其它人也一起來追着我打,我一直跑,無意中跑到了矮瓜的陣地。突然被一群人攔下了我,中間那個看了看後面追我的阿軒們,就大聲喊到:“想在我地盤打架,想得美。”接着就對我說:“小子別怕,我們幫你。”剎那間,我明白了阿軒的用意,我是卧底嘛,所以要這樣潛伏入敵方。我開始裝可憐了,我斥訴着雜牌們的缺德。這下,矮瓜的老大小馬對我完全沒有戒心了,準備讓我加入他們,儘管別的成員反對,小馬還是堅定他的意見。阿軒會意了,他果斷地退下,走了。矮瓜們大聲起鬨,意思他們占風頭了。小馬轉過身了對我說:“小子,以後和我們在一起,他們打你,我們挺你。”我假裝可憐地點了點頭,心裡暗暗自喜。

  夕陽西下,大家都回家了。我回到家吃過晚飯後。就打開電腦,上YY,和阿軒們一起商量如何對付矮瓜。大家討論了半天都沒有結果,即使是投票決定對策也不行了,無意中我想到了電影裡面的情節,就是做無間道,給矮瓜提供假情報。大家都贊同了。

  第二天,我來到了矮瓜的地盤,向矮瓜出主意,說我做卧底,潛伏入雜牌。小馬也同意了,他也用同樣的策略把我打入雜牌。小馬又和我說了他的戰略,他說先散布謠言說竹林有鬼,再把雜牌引過來,嚇唬他們,然後我們暗渡陳倉去佔領他們的地盤。他又問我意見如何,我當然是舉雙手贊同了。我被小馬打入雜牌后,我把小馬的策略一五一十地告訴了阿軒。

  到了下午,小馬就如他說的一樣,引我們進竹林,然後聽到一陣明顯是人扮的鬼嚎叫。我們裝得很害怕,他們不知道我們的大隊人馬還在我們的地盤裡,他們也不知道我們最近收了很多小弟。這時鬼嚎叫聲沒了,他們撤退了。我們地盤那邊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

  【未完待續】

  肇慶市鼎湖區鳳凰學校六年級:林鎮宇

您正在瀏覽: 【童話原創】{童子軍}孩子戰!長篇連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原創】{童子軍}孩子戰!長篇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