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欣欣萌檬草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欣欣萌檬草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原創)欣欣萌檬草② 標籤:原創作文 檸檬草的味道作文

認識男孩王盼軒是一個美麗的意外。 

  初中二年級的一天,夜已經很深了,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因為急着到桑穎家裡拿我第二天參加比賽的演講稿,在大雨中奔跑着。一不留心,摔了一跤。頓時疼痛蔓延開來,我疼得在地上呻吟着。真的很疼。 

  “你需要什麼幫助嗎?”一個聲音傳來,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恩!”“那我扶你起來吧。”接着,他把我從地上扶了起來,可是我根本不能走路了呀!沒辦法,我只好拜託他:“我摔得很厲害,你能扶我到同學家裡去么?謝謝你了!”他考慮了一下,說:“行!” 

  在路上,我們談了很多。“你好象也是我們學校的吧?二中。”他跟我同校?“是的。你讀幾年級?”“初二,一班。你呢?”“也是初二,三班。”他突然驚異地叫了起來:“啊!!你就是蘇萌吧?”剛開始我還以為他認得我呢,剛想說是的,沒想到他卻說:“舞蹈隊的那個。”剎那,我的心都涼了好多,他說的是姐姐,不是我!我苦笑了一聲:“呵!不是的。那是我的姐姐,我們是雙胞胎,我叫蘇檬,檸檬的檬。很高興認識你!”他的嘴巴大得都可以裝下一個雞蛋:“啊!!原來是這樣的啊,對不起!不過,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對了,你這麼晚了出來有什麼事嗎?”我回答道:“明天我要代表學校參加一個演講比賽,現在到同學家裡去拿演講稿。你呢?你這麼晚出來有什麼事嗎?”我看見他愣了一愣,想說什麼,但是沒有說出口。見他不願意說,我也不強求他了,便問道:“你叫什麼名字?”“王盼軒。”王盼軒?好美類的名字。 

  到了。我對他說:“好了,我到了。你回去吧,非常感謝你!”“你能上樓嗎?”“呃,暫時還不能,不過我可以叫我的同學下來接我的,你放心吧,快回去了。”他還是不走。為了讓他放心,我朝着桑穎家的窗口大叫着。“幹嗎蘇檬?你自己不能上來嗎?”我說:“不,我摔了一跤,你下來扶我!”“真麻煩!”我聽見桑穎嘀咕了一聲!哎,沒辦法啊! 

  “來了來了。”聲音過後,只見桑穎搭着一雙拖鞋下來了。來到我身邊,她看見了王盼軒,吃驚地說:“你是……是……”我忙介紹說:“哦,他是一班的,是他扶我過來的,我們應該感謝他!”桑穎友好地向他道謝:“謝謝!”“好了,我的任務完成了,祝你比賽順利。我該走了!拜拜!~”“恩,再見!”他走了沒多遠,我突然叫住他:“明天是我的比賽,我希望你能來!在中心廣場。”他回過頭,對我微微一笑:“好的,我來!” 

  桑穎扶着我慢慢地上樓:“蘇檬,你挺有福氣的啊,讓一個帥哥扶了這麼久!”“什麼呀!”我知道桑穎是說著玩兒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還是有那麼一丁點兒甜蜜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原創)欣欣萌檬草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欣欣萌檬草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