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子軍生活(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子軍生活(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童子軍生活(一)

軍人是個神聖的字眼,軍人穿着綠色的迷彩服,神氣十足。我多麼希望能體驗軍人的生活啊!

去年的五,一節,我參加了由少年先鋒報組辦的第十三屆山地童子軍。來到集合地點,我們的“猴子”營長給我們這群興奮的童子軍發了一套小迷彩服。我們迫不及待的穿上,個個神氣極了。!“大象”團長告訴我們的營地。把我們分成了幾個連,我被分到一連五班。

我們連在連長的帶領下整裝帶發。在地圖的指引下,我們整整用去了七個小時的時間,千心萬苦才到達了營地,當兵真辛苦呀!到了目的地,我們全都向一個個泄氣的皮球,倒在地上。出發前的豪情蕩然無存,肚子還在咕咕的響。集合的口哨響了,我們極不情願的爬起來,滿以為團長要給我們一頓美味的午餐,可團長只讓我們自己想辦法,山裡除了野果,什麼也沒有。在家裡還挑食的我們,現在是多麼的懷念媽媽做的飯菜。為了下面的生活,我們只能吃一些野果,終於把吃的問題解決了。下面就要解決住的問題。

我們在山上找了一塊平地,在連長的指導下自己動手搭建帳篷。在大家的努力下,十幾個帳篷整整齊齊搭好了。在森林裡就象一排蘑菇。我們象猴子一樣在帳篷里翻滾,快活極了。當我們還沉浸在快樂中,演習開始了,好象真的打仗一樣,槍里的子彈是有顏色的水氣球,打着誰,誰就退出,我們這群小童子軍,由於沒有防備,被團長的偷襲,幾乎全軍覆滅,晚上,我們在我們的帳篷了總結一天的生活,寫下我們的隨軍日記,夜深了,我們伴着月亮,星星,蛐蛐,甜甜的睡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子軍生活(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子軍生活(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