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創)命運(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命運(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他14歲,生平第一次喜歡上一個女孩。女孩有着天時般漂亮的臉蛋兒,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而且多才多藝。她的身邊有着一大群追求者,他們給女孩送各種各樣可愛的小禮物,每當女孩收到禮物,總會向送禮物的人微微一笑,也不多說什麼,把禮物小心翼翼地裝進書包,然後埋下頭,繼續做自己的事情。他多麼希望自己也能送女孩一個小小的禮物啊。可是,他實在是太平凡了,在班上,根本沒有人注意到他,可以說,他已經被同學遺忘了,只有上課偶爾看着女孩的秀髮發獃,被老師點名時,同學們才想起還有他這樣一個人。所以,他不敢給女孩送禮物,他怕,他怕同學嘲笑他癩蛤蟆想吃天鵝肉,更怕的,是女孩連一個小小的微笑都不給他。因此,他只要再她的身邊看着她,守護着她,就夠了! 

  16歲那年,他的母親在一場車禍中喪生了,供兩個孩子上學的重任就落在了父親肩上。而他,是家中唯一的兒子,整個家的希望就寄托在他的身上,從此,他開始發奮地學習,希望能考上一所好的大學,將來有個好出路,讓父親過上好日子,並供小自己九歲的 妹妹上學,這是他當時唯一的願望。也許,腦子笨的人,再怎麼學也學不好。他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可成績仍然再中游徘徊,而且極不穩定。他近乎絕望了,到底要怎麼辦?這個家要怎麼支撐下去?這時,父親告訴他:做人,就一定會遇到許多坎兒,但沒有一個是過不去的,一定要堅強!於是,他堅持了下來,學着樂觀,學着改變自己。漸漸的,他快樂了起來。 

  18歲那年,他一普通的成績考上了一所普通的大學,從此,就要與女孩天各一方了想到這裡,他忍不住失聲痛哭。這時,女孩走了過來,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並哭着說:“謝謝,謝謝你們,給了我一段最美的中學回憶!”他受寵若驚,以為女孩開始在乎自己了,可沒想女孩給了全班每個人一個擁抱。儘管有些失望,可更多的是高興——這是女孩第一次主動接近自己!那一夜的畢業晚會,全班每一個人都痛苦流涕!七天後,他踏上了去一個陌生城市的火車。 

  之後,他開始過着極其平凡的大學生活,四年時間彷彿一眨眼就過去了——他大學畢業了。23歲那年,他找了一個好工作,每月二千元了工資,六百給妹妹交學費,七百寄給父親,剩下的七百就支撐着他一個月的衣食住行。有時會剩下兩三百,他就存起來,打算以後再城裡買間房子,把妹妹和父親接過來住。

您正在瀏覽: (原創)命運(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命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