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自行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渴望已久的自行車,前不久終於到手了。是媽媽給我買的。

  “有了自行車,以後上學就方便了”這是媽媽常常對我說的話。是啊!想想原來天天擠校車,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受。現在我終於不用擠校車了。哈哈!

  騎車是舒服,但好景不長!事情是這樣的!一天下午放學,當我再次走近那輛屬於我的自行車時,它早就慘不忍睹地倒在了地上:鏈條掉了,座椅也掉在了地上。我心裡十分憤怒,好似有團烈火在體內燃燒。

  那一天,自行車是被我推回家的。那天晚上,從我家。窗檯傳出的只有打罵聲,訓示聲……

  地二天一大早,媽媽就對我說“兒子,你不要再騎自行車上學了。”聽了這話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但我什麼也沒有說。因為自行車畢竟是被我弄壞的。中午,午休我便去找歐陽校長評理去了。校長聽了這話心裡很憤怒。在星期一那天他毫不客氣的把這件事說了出來。

  這下我的心才平穩下來。

  福建廈門湖裡區博林小學六年級:黃彥志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