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行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行車

  前幾天,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它是橙色的車身,車手和後座是黑色的,車軲轆很小,直徑大概有四十厘米,車後座很低,可以夾放一些東西,把手和座位都能調整高低,就是我再長大些也能騎。它是一輛可摺疊式的自行車,在出外旅遊時可以摺疊好放到汽車的尾箱里,很方便。

  自從買了自行車后,爸爸經常帶我到新洲中學去騎車。爸爸跑步,我騎車,我很喜歡把車騎得飛快,這時風從我的耳邊吹過,很涼爽,舒服極了。有時爸爸在距離我二百米處跑步,我也能用十幾秒的時間趕上他、超過他,那種感覺真好,好象我參加奧運會比賽,我得了冠軍一樣,很興奮。

  我很喜歡我的自行車,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又鍛煉了身體,很感謝爸爸、媽媽送給我這麼好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