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香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香煙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根被學生扔棄在角落的粉筆,每天被來來往往的人踢來踢去,不被重視。

  有一天來了一根香煙,不知道是被誰遺忘在這裡了,他看到了角落裡的粉筆,心裡出現了無限地嘲諷,粉筆看到了正在沖他笑的香煙,他不解的問“你笑什麼呀,香煙先生”,香煙聽到了回到說“粉筆弟弟,你說咱們倆長的差不多,都是越用放在越短的,可是為什麼人類那麼喜歡我,每天把我捧在手上,放在兜里,我每天隨着主人東跑西跑,到處去見識,而你則是被發配到這麼一個小小的地方,不能走,不能跑呢”,粉筆聽出來了,說“雖然咱們的外形都差不多,也都是越用越少,但我活的比你有價值的多,我的縮短,可以換來孩子們知識的增長,而你的縮短則是換來人類生命的縮短,我的一生,清清白白,乾乾淨淨,而你越來越濁”說完便不再理他。

  終於有一天一個小男孩,同時發現了他們倆,他撿起了香煙,正當香煙得意洋洋的時候,他被小男孩扔進了垃圾桶,而粉筆則被撿起來放在了課桌上。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香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香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