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憐兮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兮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心會為了國歌的響起而顫抖,理想會為了國家而奮鬥.可是,不爭氣的偏偏是自己,在黑夜裡還是忍受不住孤獨,白天還是不停的發獃和難熬~~~我不應該這樣的. 

  這次的成績我幾乎進了20名,可,還是想哭,悲!!

  每當自己抑制不住誘惑或是忍受不了黑夜的冷清時,我很想打自己幾巴掌.對於我來說,常立志習慣了,那立長志太難了.哎,還是一個字:懶. 

  看到別的老人很年輕,有錢去做昂貴的運動,面膜.心裡都會震顫,因為我想讓我的爺爺奶奶也這樣,我也想讓他們一提到我的名字就合不籠嘴. 

   

  哎,夜已深,獨有我悲嘆! 

  媽媽是從來都對我有希望的,她也希望當提到她的女兒是也是滿臉的自豪;爸爸為了我出去不停的工作,他相信我總有一天會有成就的.可是,我的爸爸呀,你臨走喝醉時,在我的耳邊說著胡話,要我親親你的樣子.怎能不令我心痛,不令我發奮呢!!

  走在放學上學的路上,避開熙熙攘攘的同學,雖已夏至,心卻涼了大半截!!我想贖罪,請求我所有的親人,原諒我以前的貪玩與愚昧.像迷途的小兔一樣,原諒我進入了這片有霧的森林.可是,就算我勇敢的說出自己的悔過,那又能怎樣呢?磨不掉的永遠是真實的世界所留下不該的回憶. 

  聽着周杰倫模糊不清的一首首歌,仍舊喜歡他所與生俱來的華麗,多少滄桑磨合的點滴,聽着怎能不讓一個易於回憶的我暗暗垂淚,難過至極呢?

  靜謐的夜,你包羅了事態萬千,為何卻容不下一想要痛哭的心?也許是上帝累了吧!總是忘記懲罰在被窩裡痛罵它的我!!

  PS:半夜爬起來,為自己初三可憐的生活.什麼時候這世界有色彩,讓咱們也蕭蕭洒洒的笑一回~~~!!!

您正在瀏覽: 可憐兮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兮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