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斑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斑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森林裡有一隻小豬叫斑斑。它是一個讓人討厭的小豬,因為它長得非常地丑,頭上有三顆黑痣,腳上也有,樣子特別噁心,動物們都不想跟它玩。

  有一天,斑斑像往常一樣在樹林里散步。突然間,森林裡大部分動物都拿着棍子朝斑斑打來,斑斑還沒來得及躲已經被打暈了。醒來后,它才發現自己的臉被打得更加難看了,它帶着哭聲說:“你們為什麼要打我,我又沒得罪你們。”這時山羊哥哥站了出來,戲偽地說:“你這隻豬,可憐的豬啊,給我滾出去!”“為什麼?”斑斑焦急地問。聽了這句話,動物們爭先恐後地說:“因為你長得丑。”“因為你不配在這個大家庭里生活,你不配!‘很多難聽的話從耳朵傳進來,感到非常刺耳,斑斑就在這討厭它的地方走了出去。被趕出去的斑斑走了半天,還沒見到一個人影,但它的肚子已經咕咕地叫了。突然,它看到前面有一家小吃店,心裡便想:我可以去打工啊,這樣賺到的錢可以是我接下來的生活費啊!它像那個小店走了過去,可結果那裡的老闆娘也知道斑斑被趕出來的事情,不僅不給他打工,一點吃的也不給它。還用討厭它的眼神對它說:“長得那麼丑也就算了,還想吃我的東西,真是浪費!”斑斑難過極了,他堅持不了了,最終餓暈了過去。當它醒來的時候,它發現自己在一間豪華的房間里。突然,一個衰老的聲音從耳邊響起:“你醒了,還好吧!”斑斑眨了眨眼睛說:“這是哪裡,是你救了我嗎?”“我看見你暈了過去,便用我的小推車推你回來。”一位老奶奶親切地說。這時,小豬斑斑想:我長得這麼丑,這位奶奶為什麼還要救我呢?可還沒等斑斑問完,老奶奶已經把一塊麵包塞到斑斑面前,說:“餓了吧,快吃吧。既然你無親無戚,不如來我的店子里打工吧。”聽了這句話,斑斑嚇了一跳,心想:居然有這樣的好事?興奮地點了點頭。

  從此以後,可憐的斑斑到了這位老奶奶的店裡打工了,生活得非常快樂!六年級:林雪欣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斑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斑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