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傻女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傻女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氣十分寒冷,我穿一件厚厚的大衣回學校。“你看你看”“哇,那是個傻子嗎?”……我心裡十分高興地想:有什麼有趣的事看嗎?我走快腳步前去看看,“喝,她在幹什麼,不能這樣!”我想到原來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可憐的人,冒着風寒,穿着這麼薄的衣服,還要被別人當成笑話!我情不自禁疑問了一句,難道天底下所有的人都是沒有愛心,同情心的嗎?那個女人還在傻傻地四周張望,是在尋找自己最親最親的親人嗎?那女人是不是相信真的會去現有心人嗎?“呵呵,她在發傻,這麼有這麼傻的人啊?”我黯然淚下地走過不想再看了,這根本不是真實的世界,是一個冷血的世界。“鈴鈴”上課了,我的心還在那個傻女人身上呢?為什麼?她大可憐了,這世界上有分貴賤嗎?我心裡時常想:她冷壞了吧?唉,我的心總是停不下來。那個女人能得人們的幫助吧! 

  希望這個世界上能有人用愛心來點綴我們這個冷酷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傻女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傻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