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和諧”與“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和諧”與“美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尋找“和諧”與“美好” 標籤:和諧社會作文 和諧作文 和諧生活作文 和諧家庭作文

  “構建和諧社會,共創美好明天”是電視、廣播、車站、街頭見得最多的一句公益廣告,我總想看看,什麼是和諧?什麼是美好?於是,在今天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走出家門,去尋找“和諧”與“美好”。

  今天的目的地是清水河公園。

  一路上,看到了好幾個紅綠燈,司機們都整整齊齊的排隊等綠燈亮了再走,交通井然有序。想起以前紅綠燈很少的時候,全靠交警指揮,有的司機亂開亂闖,難免會發生交通堵塞,甚至交通事故。而現在,紅綠燈指揮着交通,司機們也自覺遵守交通規則,這不就是交通“和諧”的一幕嗎?

  到了清水河公園,我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只見公園裡綠樹成蔭,清水河畔楊柳依依,河水清澈見底。園裡芙蓉花開得正艷,小鳥兒鳴叫上下,樹間花叢中,不少人在這裡賞花、喝茶、聊天……清水河裡,不時劃過一艘艘小船;林蔭道上,不時有騎馬和騎自行車的人穿梭來往。看着這一幅幅生動悠閑的景象,我感嘆:這不就是“和諧”、“美好”嗎?

  正在這時,我看到一位頭髮花白的老奶奶,坐在輪椅上,一個阿姨推着她向這邊走來。阿姨時常俯身在老奶奶耳邊低聲說著什麼,老奶奶一會兒指指河面的小船,一會兒指指艷麗的芙蓉花,高興得合不攏嘴,那燦爛的笑容如同盛開的芙蓉花一般。我不禁覺得十分溫馨,這不就是我要找的“和諧”嗎?

  我終於明白了,“和諧”與“美好”無處不在。只要我們心存美好品德,並付諸行動,構建和諧社會就不會成為一句空話。

  成都市戰旗小學五年級三班 王秋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尋找“和諧”與“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和諧”與“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