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換一個角度尋找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一個角度尋找快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雖說是長,但作業布置的多,一想時日還長,便棄筆去玩。玩什麼呢?真是困擾,寫作業——看着那將近一厘米厚的試卷,便被嚇暈了過去。平時就是恐懼這些東西,雖以我這智商,這些題不在話下,但就是害怕寫,看那些密如針扎的題目。一晃一個星期過去了,一想到趙子豪、馮睿那些作業狂手已經把作業完成,心裡就不是滋味。鬱悶啊!每天都有一個計劃,但一生到書桌前便以萬個借口從椅子上跳起,逃離了“犯罪現場”。北京的風沙大,我房間的窗戶又大開,書上便落了一層沙子。手摸上去,凹凸不平的感覺就像我心中的慚愧。在這段時間裡,我每天吃吃睡睡好不悠閑。這時我晃晃悠悠的走到爸爸面前,爸爸好像有特異功能,一下子就知道了我的問話。爸爸說:看看這幾天養的,白里透粉紅的,比才來的時候好多了,暑假嗎,不一定是學習,完成一件你原來不能完成或是沒時間完成的事情,都是自身的長進。想想。這幾天休息的好,而且又看了幾部好的電影,提高了藝術的修養……這不都是長進嗎?我的眼睛從一開始半眯着,然後慢慢睜開,最後聽爸爸的話,兩隻眼睛就都成了圓圓的銅鈴,放了光,我一下子又拾回了自信,蹦蹦跳跳地離開了爸爸的房間。快樂就在我們的身邊,要從另一個角度和眼光來看待,即使再黑暗,也要想、看,有一個正確的觀念和信念。信念和信心的來源,有大部分是來自你看待這件事的態度和把握;而態度就是從你看待這件事的切入點。所以換一個角度來理解,太重要了,這能讓你重新開始。當看到此路不通時,不要消沉,而要馬上去找一個綠色通道!

您正在瀏覽: 換一個角度尋找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一個角度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