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美麗天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美麗天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天津,這幾年我的家鄉變化很大,我所見到的變化最大的就是海河了。 

  聽媽媽講,以前的老海河河道狹窄,兩岸雜草叢生,河面上漂浮着許多白色垃圾,每到夏天總是臭哄哄的,過往的人們只得捂住口鼻,匆匆經過。 

  現在的海河煥然一新,河道被拓寬了,河水也變得清澈了,海河像一條長長的玉帶環繞着我的家。海河的兩岸鋪滿了綠綠的草坪,種上了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沿岸還有許多的人造景觀:一條木製的大船停泊在岸邊,長長的纖繩拴在岸邊的石頭上,彷彿真的到了“南洋碼頭”;幾架水車被好奇的孩子們蹬踏得嘩嘩作響,爸爸還給我講了水車灌溉的原理呢;每隔不遠就有涼亭、迴廊可供遊人們休息,還有很多很多的景觀數不勝數,所有這些就形成了優美的海河帶狀公園。清晨和傍晚人們都來到這裡散步,現在這條海河故道變成了人們避暑休閑的好去處。每當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海河上就架起一座“彩虹橋”,橋上的霓虹燈燈光閃爍倒映在海河上,十分動人。 

  這就是我的家——美麗的天津,美麗的海河,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尋找美麗天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美麗天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