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尋找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尋找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平淡的一天,我因為一點小事而難過一天,明明可以去歡快的度過,卻往往自尋煩惱。

  我的一位同學非常的霸道,但我仍然和她做朋友,有一天下課,我湊到楊銳那,開始欣賞她的文具盒。楊銳是個愛美的女孩,什麼都買好看的。那個筆盒是兩層的,帶着粉色米妮圖案和白色花紋。我輕輕打開她的鉛筆盒,撫摸着滑溜溜的外殼,這時,楊銳走過來,“幹什麼?我的東西輪不着你碰!”說著,拿手用力推了我幾下。我傷心極了,就像針刺了我的心。我愣住了,怎麼會交出這麼一個朋友,鉛筆盒也不讓動,我一邊跑回自己的座位一邊用手抹着眼淚,發出“嗚嗚”聲,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有的對我說,“

  楊銳多討厭!別和她玩了。”一個男生悄聲對我說:“別傷心,哭什麼!”塑料的玻璃板上映着我紅紅的眼圈,看着看着更傷心了,哭聲中透露着對楊銳的厭煩。“你就知道哭”,楊銳走過來大聲的吼道,比剛才還打了一點。那事發生在第二節課,使我一整天,直到熟睡的那一刻都在難過。

  最後一節課的卷子,也不知錯了多少。回家寫作業的時候,總是想着白天發生的事情,心不在焉,課外題做得一塌糊塗。沒想明白今後如何去做,是和她繼續玩還是乾脆躲開她?如果和她玩,她也許會不加我,或出現類似昨天的事;若不和她玩,干點別的,她也許會主動找我……

  第二天一大早,我想明白了,我為什麼偏和楊銳玩呢?我不該找那麼多的煩惱,應該去尋找快樂。語文課里曾經學過:雖然生命短暫,但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使每一天活的更加精彩有力。我這樣傷心是浪費生命,我應該忘掉煩惱,因為還有很多快樂的事情等着我呢。

  第二天,我想了一個妙招——帶了一本《魔術101》去學校。這東西真的惹人注意,一下課就有很多同學爭先恐後的要和我玩。“哎,咱們給別人演演!”“這個有意思,回家我告訴我媽!”“……”嘿,我又讓世界充滿快樂了!心裡還真開心哩!

  從此以後,我一直很小心謹慎,不惹出眼淚,也不惹出傷心。生活中有許多小事,只要你找到快樂,那生活一定會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尋找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