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尋找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尋找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13年。13歲的我,13歲的夢想,13歲的收穫••••••漫長而有短暫的13年,我學會了許多,但也失去了許多。我似乎失去了一件很重要的東西,它是什麼?我不停的尋找。 

  沉思之春 

  春天是沉思的季節,是反省的季節。 

  我拿着111分(120分滿分)的英語卷子興沖沖地往家走。我英語平時只能考一百零幾分,今天考了111分,太高興了!!要馬上回家報告。 

  回到家,發現還早,媽媽不可能這麼早回來。突然看見表妹來了。她早已睡著了,臉上還有亮晶晶的東西----那是淚珠。我驚奇極了,看見一張數學試卷:99分(100分滿分)。我愕然了,不由自主的摸了摸那張111分的試卷。 

  我隱隱約約意識到我失去了一種東西,是什麼? 

  灼熱之夏 

  這個夏天很熱。 

  我騎着車子去買棒冰,掏錢是一個五角錢調皮的滾進了下水道,我沒有去撿它。“大哥哥,你的錢!”當我咬着棒冰蹬起自行車要走時,一個清脆的童聲在我身後響起。扭頭一看,一個約摸五六歲的小男孩兒,胖乎乎的小手裡捏着那枚粘滿污泥的硬幣。“討厭。”我一手將幣打飛,蹬起車就走。回頭看時那個小男孩兒仍然咬着嘴唇站在那兒,我突然覺得臉很燙,頭上冒出汗珠,儘管我吃着棒冰。 

  “你把他丟掉了。”一個聲音說。 

  它是什麼?我不知道。 

  苦悶之秋 

  星期五,我去同學家,但媽媽並不知道。 

  我回家已經很晚了,媽媽一直在等我吃飯。“怎麼今天晚上放學這麼晚?”媽媽輕輕的問。“噢,我們講了一張卷子,晚了點兒。”媽媽沒有起疑,她只是溫和的對我說:“快吃飯吧,飯菜都涼了。”媽媽為什麼沒有起疑,也許我在她心目中還是小時誠實的我,可是媽媽,您的兒子剛才騙了您呀! 

  那頓飯我吃的很苦很苦。 

  我似乎知道它是什麼了! 

  懺悔之冬 

  冬天常下雪,路很滑。 

  這可惡的雪使我將一位老奶奶撞到在地上,她呻吟着。沒有起來,似乎傷到了那裡、我當時就楞了,腦子裡想的是:“我得賠錢嗎?我攙扶她起來嗎?”在朋友的慫恿下,我狼狽地逃離了現場。 

  晚上我失眠了,邪惡和善良衝突的很厲害。 

  我夢見了上帝,他沒有懲罰我,也沒有讓我下地獄,因為他回答:“你還不算太壞。因為你知道了自己失落了很重要的東西!” 

  尋找什麼 

  我失落了什麼?我尋找着什麼?我失落的是童心,是純真,是善良,是誠實。我要拭去心靈中的灰塵,重新找回我失去的東西。請相信我,我將為此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尋找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尋找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