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生活中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生活中的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只要我們每個人細細的去品味生活,那麼就一定會找到生活中的美麗。

  上學路上,真美。

  上學的路上我們每個人不知都走了做多少回了,但又有誰會去品味這美麗的時刻呢?春天來了,大樹長出了新枝,抽出了新芽,投入到大地的懷抱。小鳥站在電線上,就像五線譜上的小音符。彷彿,小鳥們正在譜寫一曲動聽的歌兒。路邊的花也開了,大樹襯托着花兒,就像是一位高貴的公主身旁帶着保護他的勇士。小草也急急忙忙的出土,好像就要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高興地在那笑呢!

  夜空,真美。

  寫完作業,我站在陽台上,仰望星空,真美呀!月亮是個害羞的小姑娘,她正躲在雲層里偷偷的看着我們,就像是她露出了半個笑臉正對着我們笑。她是那麼的純潔,它把光輝灑向了大地。星星在眨着眼睛跳着歡樂的舞蹈,他們在天空中是那樣的無憂無慮,是那麼的歡樂。這時,我就像天空中星星在歡樂的玩耍。

  風箏起飛,真美。

  廣場上,風箏飛上了天空。可愛的孩子們在歡樂的玩耍。風箏一邊飛,孩子們一邊跑。他們都高興地拍着手,在慶祝自己的風箏高高的飛上了天空。天上那一個個風箏,就像孩子們一張張歡樂的笑臉。風箏越飛越高,孩子們的笑聲。越傳越遠。

  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朋友,用你的眼睛去尋找生活中的美吧!如果你找到了美,那麼,你的生活將因此多一份光彩!

  六年級:張曉林

您正在瀏覽: 尋找生活中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