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尋找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尋找着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我尋找着

  15年了,漫長而短暫的15年,我徘徊在時間走過的痕迹里,尋找着什麼?

  迷茫之春

  春天到了,我約同學們去放風箏。

  風箏飛得好高好高,我興奮地叫着。突然一陣大風,把我的風箏吹散了。我迷茫了。過了好久,我回過神來:“這是我爸爸從外地給我帶回來的生日禮物,我一直都沒有拿出來,今天卻……”我忐忑不安地向家裡走去。

  回到家裡邊,我沒有把這件事告訴母親,但母親並不知道我去了哪裡?便問我:“去哪裡了。”我戰戰兢兢地說到:“去……去同學家了。”其實,母親已經知道我在撒慌,只是沒有揭穿我罷了。我從小就有個缺點,一撒慌,臉不知不覺就紅了。我底頭思索着,似乎失去了什麼。是否是誠實?

  苦澀之夏

  說起西瓜,人們口中幾乎都能嘗到“甜”的味道,可我……

  那個夏天,西瓜剛剛上市,我家也買了幾個。我迫不及待地切開西瓜,津津有味地吃着。那幾天,正好有一家人般到了我們那一片。那家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特別可愛。

  夏天的中午,我們經常在大樹底下乘涼。我端着西瓜去了大樹下,小女孩也在大樹下吃西瓜。“彤兒,你的西瓜甜不甜?”我向小女孩問到。彤兒天真的說:“哥哥,這個西瓜很好吃哦!”我們倆吃着,笑着……不一會兒,我吃完了。說是吃完了,其實還有皮上的厚厚的一層,我順手把它丟開了。小女孩卻獃獃地望着我。我轉身走回家,隱約聽到:“大哥哥不乖,媽媽說過,要節約糧食……”挖覺得那頓西瓜是最苦的了,儘管他真的很甜很甜。我似乎知道我要尋找什麼。是否是節約?

  失落之秋

  秋天代表收穫,我收穫過很多,但失去的也太多了。

  那年秋天,是農民伯伯最高興的季節。每一個農民的臉上都綻開了花。我家收穫了更多的糧食。白天,把玉米都從地里運回來,晚上,我和母親開始整理玉米。我幹起來似乎很有勁,干到十一、二點的時候,玉米整理完了。疲勞使我忘記了作業。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想起還有作業,我開始寫,但是,已經沒有了時間。我硬着頭皮上學去了。

  來到學校,首先老師就檢查作業,來到我的桌前,說:“范國超,把你的作業交上來。我嘗試着怎樣躲過着一坎兒,可老師已經向我要了。我支支吾吾地說:“老……老師,我我……忘記寫了!”老師說:“坐下吧!下課後來辦公室一趟。”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

  來到辦公室,老師批評了我:“你令我太失望了。”短短的幾個字,引起了我深深地沉思:“我在尋找什麼?”是否是毅力?

  冰冷之冬

  冬天,燕子都已飛回了南方,可還有一隻燕子,失去了他的同伴。

  那年秋天,燕子匆匆地向南方趕去。或許,那就是那隻燕子宿命,因為他受傷了,無法帶着病痛,回到遙遠的南方。而我,收養了他。

  或許,正是由於我的幼稚,使他……

  燕子在我家生活了好長時間。不久,他的傷痊癒了。在我家的屋子裡,使他感到了溫暖。但是,他更嚮往外面的世界。經常用嘴啄着玻璃。我想:“燕子是屬於大自然的,況且他還得回到南方。算了,還是還給他自由吧!”可是這時已經是深冬了,我沒有顧慮這些。把他放回到了大自然。

  兩天過去了,第三天早晨,雪覆蓋了世界。我走出屋子,一隻死燕子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明白了,心裡酸酸的,涼涼的……我也忘記我在尋找什麼了。是否是善良?

  找到什麼

  十五年過去了,我尋找的東西其實一直就在我的身邊。誠實、節約、毅力、善良。其實我都擁有過。因為,他們像天使一樣守護在我的身邊。只是我,沒有努力去做到,而不停地徘徊在尋找他們的路上罷了!

您正在瀏覽: 我尋找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尋找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