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早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如既往的背着書包去學校,和往常一樣,牽着馨月的小手,挽着寅月的胳膊,和郭傑說笑着,在去學的路上散步。

  秋風牽着涼意姍然而來,輕輕地吹拂着,樹枝輕輕的搖擺着,我們的心也隨之舞動,我們手拉着手走在路邊,這唯美的畫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走着走着,我們覺得這樣太慢了,就開始比賽誰走得快,我加快腳步,想要追趕上前面的郭傑,我拚命走啊走啊,終於領先了,郭傑不甘落後,竟耍起了賴,跑了起來,我們也緊跟其後跑了起來,邊跑邊喊:“郭傑,你耍賴!”。一路上滿是歡聲笑語,連路旁的空氣中都洋溢着快樂的味道。

  玩累了,就在十字路口的小公園裡休息一下,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我們討論起昨晚的夢……

  六年級:淡漠的紫色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