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伊祁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伊祁山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起了個大早,都沒等媽媽叫。可能是我太興奮了,這也是情有可原的,因為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惠英英語舉辦的課外活動,所以我心中十分激動。

  到了學校,我看到那兒已經有不少學生在站隊了,於是,我也趕忙把車子一扔,迫不及待地站到了隊伍中。

  “嘀,嘀,”,遠處傳來了一陣悅耳的鳴笛聲,接着,遠處出現了一輛旅遊大巴。我十分驚訝,因為我最喜歡坐這種車,上面有我愛看的電影。說著,老師安排我們陸陸續續地上了車。

  途中,我獃獃的看着窗外迷人的春景,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這位同學醒一醒,醒一醒……”我被老師溫柔的聲音喊醒了,我睜開朦朧的雙眼一看,原來到達目的地了。

  接下來,我們要去登山了。老師組織我們上山。途中,幾個高頭尖鼻的老外出現了,我們都超驚訝,根本沒有想到還會有老外出現。聽老師細細說過一番后才知道,原來啊,這校的主辦方為了讓我們體驗流利的外語特請了三位美國人來與我們交流、認識。沒過一會兒,大家就都忍不住了,爭先恐後地和老外交流、握手。我一邊走一邊觀看廟會,聽老師說之所以這麼熱鬧,是因為我們趕上了一年一度的桃花廟會,這個廟會可熱鬧了呢,如果你趕上了,一定不會吃虧。說著,那左右兩旁的小飾品琳琅滿目,多得讓你目不暇接。桃花帽、桃花鐲、桃花項鏈、盆景等等,都是我們女生的最愛,雖然我沒有帶太多錢,可是我把它們都一一地拍攝了下來,留做紀念嘛!美景如畫,山如龍,花如仙,此時此刻,我覺得用這形容我眼下的風景是再好不過了。

  下一個活動,就是賞桃花,我可興奮了。

  沿途瀏覽,桃花的芳香沁人心脾,讓我從很遠就聞到了它那撲鼻的香氣,遠遠望去,似乎從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的芳香比任何名貴的香水都要來得實在,它的香氣不是很濃,但是,一種特有的芳草的清香,它的香氣偷偷鑽入你的鼻孔,撲進你的心裡,饞得你大口大口的吸氣。成千上萬棵桃樹,托起一團團花瓣、像姑娘揚起的笑臉,粉紅粉紅,洋溢着青春的光彩……

  這種情景,不拍下來做紀念,實在遺憾。於是,我請求老師幫我拍照。

  賞完桃花,就要進行野餐了,我們互相交換着食物,看我旁邊的大姐姐給老外送東西吃,我的屁股也就坐不住了,於是,就順手拿了一盒口香糖給了老外,老外笑眯眯地說:“thanks”。我也回答:“you‘re welcome。”吃飽后,我們又開始了愉快的遊戲,那就是一問一答遊戲。老外提問,遊戲開始,我心中的石頭也隨之浮起。

  可是,老外還是問了我,當我接到手套時,心中想:“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拼了!”接着老外問我:“What’s your name?”我緊張地說:“MyMynameisLLinzhiruo。”接着他又問:“How oid are you?”我似乎不是那麼緊張了,很快的答道:“I am eleven years old。”經過一番緊張的環節后我終於又放鬆了心情,發現,原來我英語也不是很差嘛!呵呵!

  經過一番觸目驚心的環節后,我們終於又要啟程去草莓基地。啊!一想到要去吃讓我垂涎三尺的草莓,心裡不由得樂開了花。

  到達目的地,老師告訴我問注意事項后,我們就準備開摘啦!我和我的同學有個約定誰摘得多而且好吃誰就獲勝,獎品是一斤草莓。於是我努力地前進,這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小k思,因為我奶奶家就種着,我也會一些技巧,而對於我的對手來說簡直就是渾水摸魚,我不一會就摘了滿滿一筐,而她連半筐都沒摘完呢,我沾沾自喜地坐在棚外欣賞着自己勝利的果實,再回頭看看對手還在尋找鮮美的果實真有點笨笨的感覺呢!摘完后,我和對手的草莓相作比較,簡直就是天壤之別!裁判一決勝負,最後還是我贏了,我可高興了!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就像澀澀的草莓的味道一樣酸酸甜甜的。經過這次的艱辛啊,使我充分明白了農民伯伯的不易之勞。

  最後的難忘旅程也結束了,這次旅行我很開心。我決定以後多多參與這種課外活動,因為這可以讓我更加懂得互相幫助、團結友愛的真理!

  伊祁山,我親愛的伊祁山,保留着我笑聲的伊祁山,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六年級:藺芷若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伊祁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伊祁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