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夜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夜晚(看圖作文)

  邵煜函

  12月25日 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在這前一天的晚上——平安夜,小孩兒們都把自己的襪子掛在床頭上,等待着聖誕老人的歸來。

  平安夜,天上閃爍着漂亮的星星,它們一個個的都眨着眼睛,整個天空美麗極了!這時候,聖誕老人乘着雪橇,從天而降。那一頭頭小鹿,拉着別緻的雪橇,載着聖誕老人飛奔而來。你瞧,聖誕老人來到了我家的煙囪旁邊,正準備給我送神秘的禮物呢!

  聖誕老人從我家的煙囪里鑽進來,來到了我的床邊,拿起我床頭粘的襪子,把禮物送了進去。我從夢中醒來,聖誕老人正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這一年裡你的表現很優秀,現在,我要把許多禮物都送給你。”說完,聖誕老人又乘着雪橇走了。

  我急忙拿下床頭的襪子,抱着聖誕老人送給我的禮物眉開眼笑。

  我盼望明年的聖誕節,我盼望着聖誕老人的到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