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午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午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想有個朋友,可是每次都只有我一個人孤獨地走在這條很漫長的路上,同學們都有自己的朋友閨蜜,哪怕是成績再差的人都有人陪。可我這個學習頂尖的人卻一直無人問津,哪怕有着再優秀的成績又怎樣?有着再嬌艷美麗的容貌又怎樣?才華橫溢又怎樣?沒有人分享快樂,沒有人陪你傾訴苦水,那這人生又有什麼意義呢?直到那一個午後,我彷彿看到了自己的太陽緩緩升起,照亮了我的那一片天地,我的那個人生……

  晴朗的午後,陪伴我的卻只有沉甸甸的書包,可這就是我每天必然發生的事情,我收回羨煞他人的目光,我知道自己再羨慕也是得不到的,不如放寬心,好好弄好學習,別再讓爸爸媽媽失望才好。就這個時候,有個女孩突然拍了拍我的肩!她叫安琪,長得很好看,成績也在上游,而且活潑可愛,不少人願意和她交朋友。她突然拍了拍我的肩,我嚇了一跳。我疑惑的問:“有什麼事嗎?”安琪笑了笑,問道:“我能和你一起走嗎?我媽說會在前面那條街等我,剛好和你同路!”我愣了愣,沒想到自己那麼快就願望成真了,可是有人願意陪自己走又怎麼樣,她也不會成為自己永遠的朋友的。

  太陽越來越大了,我卻感覺不到熾熱,反而覺得這金色的太陽十分稱景兒。離她說的那條街還有很遠,她看了看我,覺得我為什麼不說話呢?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午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