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早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色漸漸的褪去,天空中泛起了一抹白光,馬上早晨就要來到了,太陽也快要升起來了。

  從溫暖的被窩中出來,睜開惺忪的睡眼,打開窗戶,一股涼爽的晨風迎面撲來,頓時讓人清醒了不少,呼吸那一口清鮮的空氣,讓人覺得頓時神清氣爽,在早上的這一刻,感到了無限的活力。

  窗外的大樹上,嘰嘰喳喳的站滿了一群小鳥。小鳥們並肩站在樹枝上,舒展歌喉,盡情歌唱,像是在歌唱着早晨的美好。

  不一會,太陽便出來了,放射出萬丈的光芒,在白雲中散發出溫暖。大街上的人也漸漸多了起來,以後上學的小孩子們,還有出來晨練的老人,還有那些步履匆匆的上班族,大家都在早晨這珍貴的時刻,爭分奪秒的做着自己要做的事情。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的魅力實在是太大了,我覺得早晨真的是特別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