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早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剛剛醒來,看見鳥兒在樹枝上芰芰吒吒的叫,它們告訴我今天是個美好的早辰,我打開窗子就能感受到新現的空氣。

  我在去打開門,看見我的朋友在外面玩得多開心啊,我想着一定和小鳥說的一樣是個美好的早辰。

  我的同學《濘濘》叫我去玩,我說:好啊,“那我們去那玩?”濘濘說:“今天空氣真好,我們去……遊樂園玩吧!”我說:“好啊”。

  到了遊樂園,我說:“?我們去玩翻滾過山車吧!”濘濘說:“好啊,一定很刺紀”,我們坐上翻滾過山車,我心裡有點勁張,後來車子一下就開了,我怕得喊都喊不出。

  後來,車終於停了,我怕得連忙跑下翻滾過山車,濘濘說:“你怎麼了?”我就害怕的說:“前面坐翻滾過山車時太恐怖了。”濘濘說:“這也沒什麼。”他說了這句勇敢的話讓我想起了紅軍也是為了我們國家稀升的,那是我可真羨慕他那麼勇敢的競神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