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夜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皎潔的月光灑在森林裡,在這安靜的森林裡,發生了一件十分溫暖的事情。

  一隻小烏龜慢慢地爬着,雖然有溫柔的月光為它照路,但它還是十分害怕,因為四周一個人也沒有。它慢慢地爬着,不時有出來尋找食物的蝙蝠從頭上飛過。小烏龜自言自語地說:“要是媽媽在就好了,可是媽媽告訴我說,我已經長大了,要開始鍛煉一個人自己生活了……”

  突然,一個身影飛快地從小烏龜身旁跑過。小烏龜十分緊張,它害怕地想:“這是誰?”那個身影往小烏龜身前一站,哈,原來是一隻小鹿。小烏龜友好地說:“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呀?”小鹿高興地說:“我叫可可,很高興認識你。對了,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小烏龜說:“媽媽要我一個人獨立生活了。”小烏龜說到這兒,嘆了一口氣。可可奇怪地說:“這不是挺好嗎?你為什麼要嘆氣?我小時候也只跟媽媽生活幾個月,就獨立生活啦!”小烏龜敬佩地說:“你真厲害呀!”可可看他很害怕就說:“要不這樣吧,我先把你送回家,你這樣小,一個人在森林裡過夜也不安全。”小烏龜感動地說:“太好了!”它慢慢爬到小鹿身上,小鹿聽着烏龜的指揮,安全地把小烏龜送回了家。六年級:把你淡忘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