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消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消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消息何沅?H

  星期五下午放學時,爸爸來學校接我就笑眯眯地說:“今天我要帶你去一個地方照相,要嚴肅點哦!不是的話後果自負。”聽了這句話后,我還是不明白什麼意思。

  爸爸也沒解釋,就把我帶到六菱彩照相。突然,我看到媽媽拿着的紙上寫着“美國”兩個字,就覺得出其不意、大吃一驚,咦!怎麼會這樣?後來,我才得知寒假去美國夏威夷玩。哇塞!美極了,妙極了,簡直頂呱呱!我真沒想過我們可以去夏威夷,真的,我想都沒想過,所以,我興奮不已,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接着,我們就走到二樓去照相,因為是爸爸照后再到我,我就在一邊看着爸爸照相。哇!爸爸好嚴肅啊!好凶的樣子,好害怕啊!過後,就輪到我了,我拍拍自己的臉,清醒了一下腦子,合上甜蜜的嘴巴開始照相。哇!照的時候很明媚,很甜美,臉上還樂開了花呢!過後,就輪到媽媽了,她一副清清的淡笑總使我覺得非常美,讓我嘆服叫絕。媽媽照完后,我們就興高采烈地回家。在車上,我問媽媽:“我們寒假真的去美國夏威夷玩嗎?”她不緊不慢地回答道:“是啊!你猜不到吧?”我當然會說:“我真的沒想到會去這麼美好的地方,但是,我只會一點點英語,那怎麼跟別人溝通啊?”絞盡腦汁想的媽媽一點都不怕地說:“怕什麼,哥哥有一個快譯通,那就不用怕啊!對吧?”愚蠢的我聽后立刻點頭,覺得媽媽真有文化啊!我相信,以她那聰明的才智一定可以在美國與人交流,但是,我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學英語才行,不是的話……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嚴肅地說:“到時要面試哦!你要面好來,也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面試,那時可能會在學校,你可要謹慎小心哦!”話音剛落,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個消息真是太美好了,為此,我一定要學好英語,不讓媽媽失望,到面試的時候,一定會謹慎小心的。

  廣東佛山順德區嘉信西山小學六年級:何沅?H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消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消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