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暖雪 

  六(2)班 阮益清 

  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我還清晰地記得。那是一場突如其來的雪,可對於同學們來說,卻是一場讓人皆大歡喜的雪。同學們在雪中盡情地奔放着,玩耍着。他們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這種笑容是無與倫比的…… 

  雪,還在漫無邊際地下着,為往日的校園鋪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隨着時間的變遷,這輕紗變得越來越厚了,但是依然毫無瑕疵。而若站在學校走廊,則是一番不同的景象:雪為我們呈現出了一幅淅淅瀝瀝、若隱若現的水簾。這水簾雖只有一種顏色——白,但是卻顯得不那麼單調。雪把天與地之間的距離拉近了,在天地之間漫遊着,像一位位仙子在舞蹈。大家都說:“雨後的天空是晴朗的,那麼我想雪后的天空也應該是晴朗的!”雪,又在不知不覺中停下了腳步,東方緩緩升起了一輪金黃的太陽,天空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與晴朗。 

  看着這雪,我心中不由的湧現出了對新生活、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陽光照射在雪上,雪顯得如此耀眼……不知為什麼,此時此刻,我的心變得好熱好熱,這種熱,也許不是真正的熱,但是我很糾結,糾結在現在與未來之間。也許,這雪是很暖的吧!也許,這雪寄託着我對未來的希望吧!也許,我是時候該醒了!

您正在瀏覽: 暖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