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聖雪少女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聖雪少女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聖雪少女們正飛在路上,突然,一個龍捲風向她們襲來,把霧櫻碰倒了。幸虧蕾露接住了,不然就慘了。“是誰幹的?”情急的雪諾很生氣。“是我們,又怎樣?”“黑暗之風,黑暗變身。”流簡大叫着變身,頓時,在聖雪少女的眼前出現了一個身穿黑色長袍的帥氣少年出現在蕾露她們眼前。“不好,是黑暗家族的。” 

  雪諾拿起魔杖就發動魔法:"自然女神----聖雪能量!”只見一陣綠色的光向流簡襲來。“黑魔屏——黑暗能量。”一個屏幕擋住了雪諾的攻擊。“黑暗音咒——黑暗能量!”茉嫣嵐發出了還擊,一下子擊中了雪諾。“決對不能讓你們拿到聖雪晶石!”“黑暗風劍——黑暗能量!”“雨屏——聖雪能量!”芸雨擋住了攻擊,並成功反擊。“雪之能量——聖雪能量!”霧櫻站起來開始還擊。這招擊中了茉嫣嵐,茉嫣嵐慘叫一聲剛要摔下去,寒諾接住了她。“哥,你怎麼會在黑暗家族那邊?”雪諾有點吃驚:眼前的男孩正是她的親生哥哥!“少廢話,接招吧!”“寒流!”寒諾竟向雪諾攻擊。可是卻打偏了,這是怎麼回事,以寒諾的本是,他從來不會打偏的。雪諾無心應戰。這時茉嫣嵐還擊了:“音咒!”一陣黑色的光直向雪諾進攻。“風茉!”蕾露擋住了…… 

  聖雪少女是否能贏?寒諾有是怎麼會是?請關注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魔法聖雪少女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聖雪少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