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2012的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12的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雪,並不是什麼稀奇的東西,每年的冬天,它都會紛紛揚揚的落下,不過,2012年的這場雪最令我難忘。

  那天,天空中先是落下小小的雪花,掉在手裡,立刻就融化了,不清楚是雨還是雪,慢慢的,雪花變得大了起來,變得格外顯眼。晚上,漫步在街頭,雖然下着雪,但是風吹來卻一點感不到冷。雪花漫天飛舞着,慢慢再腳下積起白色,踩在上面,軟軟的,咯吱咯吱響。深藍色的夜幕下,路燈昏黃的光投灑在地面,雪花仍在飛舞,且越下越大了。路燈的光線更加襯托出了雪的,雅緻,潔白,而又純潔無暇。昏黃的光與潔白的雪交織在一起,雪花想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在風中旋轉,舞蹈。如同夢幻,卻又矇著一層淡淡的憂傷。這種感覺,好像自己也要化作雪花,在風中飄揚。

  這場雪是初雪,一場美麗的初雪,是2012年令我難忘的初雪。

  六年級:qing6er6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12的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12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