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已是冬天,呼嘯的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著,落盡了葉的樹木伸展着光禿禿的枝條。這就是冬爺爺給我們帶來的禮物—雪。

  我來到校園,同學們欣喜若狂,我們有的打雪仗,滾雪球,我張開嘴,伸出舌頭接了一小片雪花嘗了嘗,好涼呀!雪花像潔白的鵝毛,有的人說是天女散花,有的人說是群仙起舞。就在我們說話的時候,上課了,我坐在教室欣賞美麗的雪花,就像一個個小精靈一樣,來到人間。

  雪花在空中飛舞着,有多少詩句讚美她“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下課了,雪漸漸地小了,在空中零星飄着幾朵羽毛似的雪花。多麼俏麗阿!:“瑞雪兆豐年”她還是個豐收預言家呢。

  雪停了,整個大地好像被一層銀沙裹住。多麼美麗的雪啊!我多麼想沉在這美妙的世界里啊!

  內蒙古巴彥淖爾臨河區巴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張正昊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