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一片片小雪花是那麼潔白。它慢悠悠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好像美麗的小天使在扇動着翅膀,翩翩起舞。天使們落在我們的頭上、眉毛上、肩上,像是久別的同學在和我交談。當我想伸出手和他玩耍時,它又神秘的不見了。我多想和它融為一體啊……

  雪越來越大,紛紛揚揚的。像鵝毛,像柳絮……有的落在樹梢,有的落在屋頂。這洋洋洒洒的雪如一張潔白的網,飄動的紗,遮蓋了一切的一切,真是“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啊!

  漸漸地,雪停了,但這烏雲卻不肯走,也許他正留戀在這粉妝玉砌的世界中吧!

  太陽出來了,人們也開始享受着雪給他們帶來的樂趣了。你看:一群群孩子在雪地上快樂的玩耍。他們堆雪人,打雪仗,玩得痛快極了。他們的歡笑聲,彷彿要把樹上的雪震下來了……

  啊!我迷戀在這雪的世界中了!

  河北省唐山市唐家莊第四小學六年級:童尚清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