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幻想奇迹| 

  雪是莊稼的棉被;是凈化空氣的寶物;更是孩子們日思夜想的夥伴。 

  這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冬爺爺終於為我們送來了  新年禮物——雪。 

  清晨,我從夢中蘇醒。一拉開窗帘,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啊!下雪了,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活像一個個小精靈降臨到人間。樹木好像在向我招手:“快下來玩兒雪吧!”我顧不得吃飯,背起書包朝院子里跑去。舉目四望,一片銀裝素裹的世界,那一座座樓房早已成了用漢白玉砌成的宮殿。這時,李志超正走在上學的路上,我眼睛一轉,藏到了一棵樹後面,只聽“嘩”的一聲,我的雪球飛到了他的臉上,偷襲成功!他發現是我打的,也立刻還以顏色,我們高高興興的朝學校走去。 

  剛進教學樓門口,只見操場上已成了人的海洋,有打雪仗的,有堆雪人的,還有比賽滑雪的。忽然,一個“重型炮彈”朝我飛來,頓時,我就成了一個十足的聖誕老人。原來啊,同學們早已埋伏於此,氣得我一蹦三尺高。於是,我也抓起了一個雪球朝他們扔去,他卻跑得快,只大中了他的鞋。後來,我們分成了兩組開始戰鬥。我們先用主力部隊猛攻敵軍陣地,打的他們抱頭鼠竄。然後,我們進入了火藥補給狀態,就這樣,敵軍被我們潮水般的攻擊所打敗了。“呤呤呤”上課了,我們不得不離開這白茫茫的世界了。 

  啊,雪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