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 

  自從進入2007年冬天以來,這裡一直沒有下雪,今天我們迎來了2007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 

  剛下雪時還伴着小雨,到後來只見天上下起了白茫茫的雪,最後雪越下越大天上下起了鵝毛般的雪花 。 

  一會兒,大街上堆滿了積雪,天放晴了太陽出來了,推開門一看正象我們說的那樣“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銀毯,樹上披着銀裝。”山川、樹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的搖晃,銀條兒和雪球兒簌簌的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末而隨風飄揚,映着清晨的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 

  大街上的積雪有一尺多深,腳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一群群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 、擲雪球。那歡樂的叫喊聲,都快把樹枝上的積雪震落下來了。 

  這場大雪太及時了,它給孩子們帶來了樂趣,他一定會給明年的小麥帶來豐收。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