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總能讓人覺得心情舒暢,看到那玲瓏剔透的雪花,彷彿心裡一切雜念都被凈化了。 

  早上,颳起了凜冽的寒風。不一會,就看見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潔白無瑕的雪花,隨着刺骨的寒風,在天上飛舞。 

雪下得越來越大,幾乎每一片雪花都像硬幣那樣大。雪花落在頭上,涼絲絲的,不一會就溶化了,可溶化了的雪頑皮的直往脖子里鑽,弄得讓人感覺涼涼的。 

大雪過後,整個城市都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樹上、房頂上、地上,全都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衣。樹上掛滿了銀條,綴滿了雪球,漂亮極了。 

  孩子們在空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在銀白的世界里盡情嬉戲、打鬧。我也好像回到了童年時代,想着和夥伴們一起打雪仗時的情景。 

  人們都說“瑞雪兆豐年 ”,因為大雪可以凍死一部分害蟲,也可以保護莊稼,使莊稼長得更好。 

  我喜歡雪,因為它不僅美,而且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