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拉開窗帘。看見屋外白茫茫的一片,仔細一看,“是雪!北京下雪了!”我驚叫道,急忙吃過早餐便出去了。

  雪,像白蝴蝶一樣飄落下來,猶如天女散花,像柳絮一樣灑落滿地。房頂、車上全是雪,像冬媽媽為大地披上了銀裝,潔白無瑕。門口那棵大楊樹被蓋上了棉被,遠處,一些小夥伴在打雪仗、堆雪人,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近處,一些大爺們在聊天,或許在談論北京這冬季的第一場雪為何才來。看着大自然把大地裝扮得如此美麗,我心中不覺有些激動。

  雪越下越大,我也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與夥伴一起推起雪人,我用雙手捧起一把雪,好涼啊!我心中頓時有了對雪的感受。我們先把雪集中,然後再滾兩個大雪球,一個做頭,一個做身子,這樣雪人的身形就做好了。拿棗核做雪人的眼睛,再拿胡蘿蔔做鼻子,這樣雪人就大功告成了。看着堆好的雪人,我們心中高興極了。

  堆完雪人,我伸了伸腰。聞了口沁人心脾的空氣,真讓人神清氣爽。雪凈化了北京的空氣,讓人渾身輕鬆。踏着鬆軟有潔白的雪,“吱吱”聲也隨之進入耳中。我真不忍心破壞這美麗的仙境,因為雪太美了。

  下雪幫助農民伯伯為小麥度過寒冬,可以凈化空氣,更可以凍死病菌。我喜歡下雪。

  北京西城區順城街第一小學六年級:宇文鵬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