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過去了,冬天來了。今天的天氣有點冷,可能是要變天了。

  其實我喜歡冬天,冬天下雪時,雪好像把所有的東西都包上了,我非常喜歡下雪,下雪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好玩極了。

  下課了,同學們跑出了教室,我也到了教室外面喊了一聲“啊!下雪了。”外面的雪像給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大棉被。同學們都在玩,我們這邊幾個同學玩打雪仗,那邊有幾個同學玩堆雪人,大家玩的高興極了。因為剛下的雪,很難做成雪球,所以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回到班級取來一瓶水,倒在雪地上就成冰了,這樣就可以做成雪球了。

  “大蛋糕”一名同學喊到,我們看見在學校一角有個用雪堆成的大蛋糕,我們跑了過去,這時愛搗蛋的張策把鼻子印上去了,上面有一個小鼻印,我把整個臉都印了上去,上面有我的臉印……

  上課了,同學們都戀戀不捨的走回了教室。我非常喜歡這場大雪,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大安市臨江一小學六年級:大安周遠航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