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拉開窗帘,打開窗戶,一股風便猛地撲來,將擺放在桌上的稿紙一頁一頁地掀起。那些擺放在電腦上的獎狀也都隨着風“飛”了起來。凜冽的風打在身上,針扎一般痛。 

  我騎自行車行駛在大街上,呼呼的北風瘋狂地刮著,毫不留情地打在我的臉上。街上到處都矇著一層濃濃的霧,使陰沉的天顯得更加灰暗。種在路兩旁的樹,被刮的東倒西歪。 

  昨天溫柔的陽光消失了,即將代替它的是無情的冰雪。 

  北風仍穿梭在樹梢中,將樹上所剩無幾的枯黃的葉子打下去。樹葉零零落落的落下來,在地上打着漩渦。 

  冬天雖然無情,但也是一道優雅的景色。 

  遠處傳來鈴鈴鈴的車鈴聲,這也為遲來的冬天增加了一份魅力。一片片輕薄的潔白的雪花從被渲染了的天空中紛紛揚揚的落下,好像一群調皮的雪天使降臨人間。它們落在房頂上,飛到車棚上,藏到人們的衣帽里,討人們的喜愛。這群雪天使如鑽石般耀眼,它們落下,可能是為了一睹銀裝素裹的世界的模樣吧。 

  冬天總是這樣,充滿高雅,潔凈,美妙和情趣。還不時地流露出一絲特別的韻味。 

  現在,冬還停留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