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下雪了。”同學們歡呼着。哇!這場雪真大啊!應該是2010年冬—2011年春之間最大的一場雪了吧!太好玩了!

  雪花姐姐,悄然無聲的飄落下來,落在校園裡的每個角落。

  雪姐姐你真美。潔白的身軀,落在翠綠的松樹上,像是掛滿禮物的聖誕樹;落在大地上,像是為大地母親穿上了一套潔白的聖裝;落在老師,同學的頭髮上像是一顆顆純潔的珍珠球。

  雪花姐姐,你真無私。你只把你降落在別的身上,這樣就將別人襯托的很美,其實你更美。

  雪花姐姐,我將永遠感激你。是你落在大地上,讓受到旱災的人們,看到了希望;是你落在田野上,讓辛勤的農民叔叔,阿姨看到了新的希望。

  俗話說的好“瑞雪兆豐年,一年更比你年美”這場雪下的好,下的美,下的無私,下的大。

 

  鶴壁市實驗學校六年級:琚名苑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