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雪 

  “欲將輕騎逐,大雪滿弓刀”。大雪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我們溫州。 

  窗外,雪像一個個小天使,在盡情地揮舞着衣袖;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 

  聽媽媽說,溫州已經有幾十年沒下過這麼大的雪了! 

  我開心極了,背上書包,早早的出門。滿世界彷彿都是雪!在屋檐上、樹枝上······最然讓我吃驚的是:我家車上像是被雪包圍似的,連擋風玻璃上也有雪! 

  來到學校,我就看見幾個低年級的小朋友在打雪仗,個個笑嘻嘻的!看來這場雪給大家帶來了無限快樂。我和伊栩瑗等同學撿了許多雪塊帶到教室里,開展小型的“雪戰”。 

  就這樣,我們開開心心的地玩了一個上午。下午的太陽出來了,雪開始融化。作為一個南方的孩子,我們是多麼不想雪走啊! 

  第二天,我在來到學校。雪差不多已經全化了,我在心中祈禱:但願明年也有這麼大的雪! 

  雪,給了我們的無限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