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整個大地被白色覆蓋著,像童話世界一般晶瑩剔透。 

  瞧!雪娃娃飛奔着,飄飄洒洒的小雪花落在人們的小花傘上,落在人們的衣服上、頭髮上……給人們梳妝打扮着,還有些小朋友仰着頭,張着嘴等着小雪花飄到他們的嘴裡,他們想嘗嘗雪的味道,呀!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操場上早已被雪娃娃嚴嚴實實的蓋上了一床厚厚的“毛毯”,高年級的同學們在操場上忙碌着,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滑雪,低年級的小朋友也不甘寂寞,當起了啦啦隊,稚嫩的加油聲回蕩在校園上空,還有些不甘示弱的小朋友也加入到堆雪人的行例中……校園裡頓時成了歡樂的海洋。 

  花壇里的那棵松樹雖然早已是白髮蒼蒼,松枝上也掛滿了一串串晶瑩的小冰凌,可它依然挺拔着,花兒們也穿上了雪白的棉襖,它們被校園裡的歡樂氣氛所感染,忍不住也想舞蹈,枝丫上的小冰凌唰唰地往下落,奏起了動聽的冰雪圓舞曲。 

  雪給我們帶來了希望,帶來了歡樂。瑞雪兆豐年,明年又將是個豐收年。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