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剛打開門,雪花就撲面而來。融化在臉上,像淚水一樣順着臉頰往下流……抬眼向天空望去,只見整個天空瀰漫著紛紛揚揚的雪花,像春季漫天飛舞着的楊花;雪着地便化,地面已經濕漉漉的,草坪、小樹像披着潔白的紗衣一樣……

  這是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雪的到來,意味着冬的真正到來,意味着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的歡樂,意味着農人來年豐收的喜悅……我的心隨着雪花飛舞起來……

  “哎……”媽媽的一聲嘆息,驚擾了我的思緒。回頭看媽媽臉上的愁雲,我知道這場倍受大家歡迎的雪唯獨不受媽媽的青睞。因為雪的到來,意味着我上學的那條小路將非常泥濘難行,媽媽的車技不好,將無法騎車接送我上、下學,她是在心疼將跋涉在泥濘小路上的我……

  雪還在下,有人為之歡喜,有人為之愁。

  四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