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漫天飛舞的雪花象美麗的精靈飄落,每一年我都在期盼着能看到下雪,喜歡這麼靜靜的欣賞,靜靜的想念……

  有想念的人生是精彩的,不管日月星辰怎麼輪轉,春夏秋冬如何變換,擁有如醇酒般的想念,在想念中完善和超越,心,是你動用的天地,你可以把地獄變成天國,也可以把天國變成地獄,有時候人不快樂是因為人為的放大了痛苦,平視痛苦便可以面對流年的歲月,雖然有時候想念的過程和結果是痛苦的,但心中卻有着欣喜和坦然。

  有一種宿命,註定逃不出歲月的荒蕪。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最初我們只想在自己的世界,數着自己的哀傷過自己的日子。當我們後知後覺時,才發現我們卻連最後的沉默權都沒有,總有那麼一些人讓你不得安寧。

  在那麼多的文字里,我是憂傷的。

  落寞的文字,寂寞的花,無論時間帶我走向何方,我懂得了該何去何從。一年復一年,恍惚與記憶中,斯情斯景比照,曾幾何時,已經迎然不同。

  原來沒有真正的美好的舊日時光,只有不肯向前的自己,越走越懶,老想在記憶中嘆息……

  雪還在下,很美很美!

  江蘇省泰州市興化戴窯初級中學初三:馬康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