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季的天空總是陰沉沉的,灰灰的。在沒有太陽的冬天,讓人更提不起精神。

  這時,幾個白色的東西闖入了我的視線,打斷了我的思緒。下雪了!當我反映過來時,外面早已茫茫一片。

  雪花們旋轉着,翻動着,飄動着,如一群優美的舞者,在那兒綻放光彩;如一群訓練有素的空軍,在執行一次任務;又如一群技藝非凡的雜技表演者,在那兒釋放出自己獨特的魅力。

  大雪紛飛,似鵝毛大雪,簡直一發不可收拾。這支龐大的軍隊駐紮在車頂上、屋頂上、樹枝上、草地上……真是“壯觀”。這正如毛主席的詩《沁園春`雪》當中所說“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

  走出家門,迎面撲來的就是密密麻麻如手指大小的雪花。我張開雙臂,臉朝上,讓它們隨意飄落在我身上。這時,一片雪花飄落到我手中。我細細觀察它,它是六邊形,白白的,就像一個小精靈。就在這想的幾秒里,它就融化成水,這讓我很是驚訝。突然,一陣涼意遍布了我的全身。這是怎麼回事呢?噢,原來是一片雪花趁我不注意,溜進了我的衣服里,讓我打了個寒顫。

  真想——伴着雪花,委婉地跳上一段芭蕾舞。

  真想——伴着雪花的節奏,隨心亂哼一曲歌。

  雪,還在那兒下着,前赴後繼。我依然一人漫步在雪中,體會大自然的美,讓我與它結合,成為一個懂大自然的人。

  瑞雪兆豐年。雪不僅給冷寂的冬日添上一點活力,也為來年儲存了更多能量。

  六年級:薛灝天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