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聆聽季節

2004年11月24日,下了這一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

那天,天陰陰的,我圍着圍巾,戴着厚厚的帽子,手拿一把藍色的小花傘。“今天,應該是下雨了”我想。不過,在我走回宿舍樓,看到了那白茫茫雪的第一眼后,我驚呆了:漫天的大雪,揚揚洒洒。我收起小花傘在雪中瘋似的享受,享受這雪花的美麗。我一剎那間看見了從手中飄走的黃色紙巾,它在風的催促下在空中飛舞,莞如一隻跳舞的小鳥。

當我的目光回到風景,咦?什麼時候紅紅的宿舍樓成了白色的了?原來是雪在作怪。抬頭一看,哇!遠處的建築,近處的樓房,以及路邊的花草樹木,都身穿白紗向我跳着舞呢,我陶醉在了風雪中。

一抬頭,鵝毛大雪正在飛舞着。“哇!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說。輕盈的雪花,真想看看你長得什麼樣子啊,我接了一片雪花在手,可還沒等我看清楚呢,它就融化了。我不甘心又接了看,它又融化了。雪花呀,你為什麼要躲避我呢?是害羞還是害怕?我乾脆扔下傘,一下子捧到了三個,我使勁看,就差沒把眼鏡貼上去了。啊!我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我看到了這三片雪花的樣子全不相同,我趕緊多接了幾個,他們的形狀都不相同!我想:“原來雪花是沒有一片相同的,我以前一點也不知道,看來,這雪花中也有科學知識呀!”

我喜歡雪,更喜歡那風景如畫的鵝毛大雪!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