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雪 

  走過明媚清純的春,來到熱情洋溢的夏,轉入成熟豐收的秋。盼望着,盼望着,冬媽媽帶着雪娃娃來到了人間,來到了我們身邊。 

  清晨,我忽然發現窗外飄着一朵朵美麗的雪花。雪之女神,穿着她長長的白裙子翩翩起舞。一片片晶瑩的小雪花盡情地舞動着,它們漫天飛舞,有的正在跳古典的芭蕾,在空中跳躍;有的跳着柔和的倫巴正歡呢,不時地旋轉起來;還有的跳着熱情奔放的西班牙鬥牛舞,讓人情不自禁的陶醉在其中。一會兒,地上,草上,屋頂上全都是一片雪白,它是那樣的白,白的晶瑩剔透,白得秀韻多姿,白得容不得一點兒瑕疵。 

  雪還在下,它們覆蓋了草地,覆蓋了馬路,覆蓋了整個城市。這時的我多麼希望到草地上去堆雪人啊!顧不得多想,我立刻拉着妹妹的手迫不及待地跑下了樓,來到了雪的世界。戴上手套穿上靴子,我一頭扎進了雪堆里。說干就干,我捧起一堆雪放在地上,將她壓實,壓成雪人下身的形狀,但我想堆一個大一點的,便又拿了一些雪蓋在雛形上面,下身就做好了。可頭是最難做的了,我試做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都怪我太心急了,急於求成。我試着靜了下來,一點一點地捏成圓形,慢慢地,雪球已經足夠大了,我輕輕一捧,放在雪人的“下身”上,一次就成功了,我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高興地喊了一聲:“成功啦!”話音剛落,我開始給雪人裝飾了,先拿起一張報紙給它做了一頂紅帽子;然後用可樂蓋按在下身上,當作是紐扣;接着,把報紙搓成小圓球鑲嵌進頭上,當作眼睛;竹葉當作嘴巴。不一會兒,一個可愛的小雪人就誕生了。 

  做完了雪人,我們又如火如荼地展開了激烈的打雪仗比賽。我拿起一團雪,搓成圓形,向鄰居家的姐姐扔去,沒想到正中她的頭,她氣沖沖地帶領着她的“軍團”對我們隊進行了猛烈的攻擊,其他的隊員也跟着我遭了殃,這時,她使出了“獨門絕技”——“雙管齊下”。她先左手拿起雪團向我扔來,正在這時,右手再拿起雪團向我扔來,幸虧我躲閃及時,不然就把我“打”成“落雪雞”了,可在這種強大攻勢下,我們還是被“打”得潰不成軍,只好認輸。比賽就是會有輸贏,雖然我們輸了,但我們依然很高興,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之下結束了這場打雪仗比賽。 

  冬天很快就要過去,讓我們在冬天中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讓冬天的快樂延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