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的好“雪似梅花,梅花似雪,似和不似都奇艷”!

  雪,這是每到初冬是最奇幻的詞。每到冬天,還未下雪就已經開始幻想,幻想着那滿空飛舞的雪。

  傳說雪是這麼來的。很久很久以前,老天爺看着人們每到冬天都沒有東西吃,於是決定,在最冷的時候,下麵粉,給天下的人有東西可以吃。

  可是誰知道,下了麵粉以後,人們的確有吃的了,但他們都不珍惜,浪費,糟蹋,老天爺一生氣,又做了個決定,把麵粉

  變成更加寒冷的冰雪,來懲罰天下這些不懂得珍惜的人們!

  可我認為,雪是天與地不變的感情。

  雪花,傳說中那麼多的雪花是沒有一片相同的,都是一片一片不同的。

  於是我認為,上帝太貪玩!竟然做出這麼多的丶可愛的小雪花!

  雪花是一種美麗的結晶體,它在飄落過程中成團攀聯在一起,就形成雪片。單個雪花的大小通常在0.05——4.6毫米之間。雪花很輕,單個重量只有0.2——0.5克。無論雪花怎樣輕小,怎樣奇妙萬千,它的結晶體都是有規律的六角形,所以古人有“草木之花多五齣,度雪花六齣”的說法。雪花多麼美麗而輕盈呀!我越來越喜歡雪花了,如果能夠再次目睹大地白雪皚皚,綠樹披銀裝,真是一件賞心悅目的趣事。

  冬季,大雪紛飛,蒼茫無際。人們在觀賞玉樹瓊花之時,往往忽視了雪的作用。雪對人體健康有很多好處。《本草綱目》早有記載,雪水能解毒,治瘟疫。民間有用雪水治療火燙傷、凍傷的單方。

  經常用雪水洗澡,不僅能增強皮膚與身體的抵抗力,減小疾病,而且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體質。如果長期飲用潔凈的雪水,可益壽延年。這是那些深山老林中長壽老人長壽的”秘訣”之一。

  雪給我們帶來了歡樂,也讓我們懂得了很多道理,難道我們不應該學習雪捨己為人的品質嗎?

  事實告訴偶們撒!應該的!!!

  六年級:牛奶盒子

您正在瀏覽: 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