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下雪了!”只聽有同學喊道。同學們紛紛跑下樓去看雪,我也禁不住雪的誘惑,隨着同學們的步伐下來樓,來到樓下,我們禁不住讚歎!“這真是一片仙境啊!”一片片晶瑩透剔的雪花落到了地上,變化成了一滴水,生命就到此結束了,我想:它們也不願意落下來吧!有些雪精靈很淘氣,居然跑到了人們的頭髮上、臉上、衣服上,但人們卻感到了無比的快樂!有些同學情不自禁的去接住一片雪,但同學們只看上了一眼,雪就消失了,只留下一滴水在同學們手心裡,同學們唉聲嘆氣說:“雪,你真不夠意思!”我便伸手去接了一片雪花,但還未來得及看它的樣貌,它就離開了。一片片雪花打落在我的頭髮上,我瞬間感到了一絲涼意,心微微地抖了一下。雪花們聚在一起,才稱得上奇觀呢,一片雪的世界,純凈的世界,讓人感到無比欣慰,一絲溫暖,一絲快樂,一絲幸福。

  六年級:軒轅郡主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