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偶然的發現雨與雪相夾和,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

  雪,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好像數不清的蝴蝶在飛,又像是柳絮輕輕飄舞,天地渾然一體了。下午,拉開窗帘一看。啊!眼前的景色令我大吃一驚,外面居然在下着大雪,此時我才深深的體會到“鵝毛大雪”這個成語的含義。我望着窗外出神了,等回過神來時,眼前又是另一番景象。雪依舊下着,可屋頂上、樹枝上、路上都已鋪蓋了厚厚的積雪。外面靜悄悄的,彷彿只有雪花在輕輕飄落,在上演着一場戲曲,真像是一個“銀”妝玉砌的王國。

  2014年2月8日

  哈哈!第一天的大雪覆蓋了草地里的菜芽,這也就意味着:我們該做個雪人了。

  我戴好手套,正準備“全軍”出沒。這時已經有好幾個朋友在佔領崗位了。大家都想堆個大雪人嘛!於是我們開始從周圍運雪,先堆好了身體,又開始滾雪球來做腦袋。這跟頭可沒少摔呢!弄了好長時間也沒有滾出雪球來,後來一個路過的叔叔告訴我們,剛下過的雪太鬆了,讓我們把雪拍實了就可以做出腦袋來了。於是我們開始一邊加雪一邊拍,不一會就拍出個大雪塊來,小心翼翼地把雪塊抬到已經堆好的雪人身上,這時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原來我們堆的雪人東倒西歪,腦袋成了大雪塊了。

  這時又陸續來了幾個小朋友,我們有的用鐵鍬,有的用樹棍,開始輕輕地給雪人修腦袋,你一下,我一下,十分小心,生怕雪人的腦袋被自己弄壞了。好不容易雪人的腦袋修好了,接下來我們給雪人開始“化妝,”飲料瓶蓋做眼睛,胡蘿蔔當鼻子,朔料桶當帽子,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雪人堆好了。看着我們自己親手堆成的雪人,真是高興極了,我們圍着雪人又唱又跳……

  六年級:作為倩大俠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