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映着彤雲密布的陰雲,伴着刺骨的寒風,雪,悄悄地,下起來了。像珍珠一樣的潔白無暇,像米粒一樣嬌小可愛,慢慢地,從天空中飄然而至,彷彿天上的仙女在撒着花瓣,一切都是那麼的寧靜,那麼的潔白無痕。

  早晨,笑盈盈的太陽從東方升起,溫暖地照耀着大地。大地一片晶瑩,不知是雪還是太陽,不論撒過或照過的地方像罩上了一層珍珠似的,亮晶晶的,美麗極了。

  午後,幾個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那歡快的叫喊聲,都已經快把樹枝上沉甸甸的雪球給震落下來了。

  傍晚,一群群孩子生怕明天雪兒會融化,便喊着家長用照相機給自己和小夥伴一起留下了雪后的留戀……

  晚上,院子里一片寂靜,只見一片片雪花在天空中打了個滾,安靜地和它們的夥伴們一起落在屋頂上、樹枝上、窗戶上、行人的身上和地上……

  第二天一早,大街上的積雪有一尺多身,腳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幾位老人正拿着掃把,專心致志地為上班的叔叔阿姨們掃雪,不久,只見堆積的雪地上,又多了幾個活潑可愛的雪娃娃。

  中午,下了一天的雪停了,風也隨雪而去了,此時此刻,樹木、山川、河流、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下午,無情的太陽強烈地照耀着雪地,一時間,雪,化了,天空中頓時顯出了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

  我們拿起那已剩無幾的殘雪,在太陽光下,打起了雪仗……

  天空,是那麼的燦爛,那麼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